性别不明中二半

给你的一封信

@宗像哲然 的生贺|・ω・`)   生快啊(ღゝ◡╹)ノ♡
※礼猿
※ooc注意 ooc注意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对不起
※真的会雷到你们吧
猿比古去绿组实行卧底任务的时候写给礼司的信
当时还是暧昧时期 现在已经恋爱
可行?

――――――――――――――――――――――――

“伏见,有件事想跟你谈一下……”宗像礼司刚打开伏见房间的门就看到一地的杂物和杂物堆里的伏见,“……你在干什么?扫除么。”
“啧,麻烦死了,东西太多想扔点没用的,结果就整理了一地东西。”伏见烦躁的揉揉头发。
“我帮你一起整理吧,”宗像说着走进来捡起一张杂物堆里难得干净的一张折叠整齐的纸,“这是什么?”
“啊,那个是……别打开!”
“收件人:宗像礼司,寄件人:伏见猿比古……怎么?你还给我写了情书?”宗像的嘴角难掩一抹笑意。“我没有!那张只是……”宗像看着自家恋人难得的情绪波动和不知道在想什么而红透的耳尖,忙推推眼镜来控制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走上前捞起伏见搂着他坐到床上,“来读读你写的什么。”

――――――――――――――――――――――――

给你的一封信
收件人:宗像礼司
寄件人:伏见猿比古
  呦,室长。我现在已经成功进入「Jungle」成为J级成员了。啧,真是麻烦啊,那个什么比水流似乎不是很信任我,也是,毕竟我已经两次“背叛”自己的王了。他似乎想从我这里套出什么来,不过似乎对我的怠慢没干劲没辙。想想也就只有你,S4的、我的王,才会去想“应对”我的政策,把大片的心思放在我身上啊。
  室长,我现在真是没什么干劲啊,麻烦死了,你还真是能给我找事儿,我在这执行任务你在干什么啊,绿组的家伙们根本不给我透露你们的消息。我现在可是很担心你的伤势和你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啊。曾经我受伤你就紧张的不行哪里还有冷静二字可言,可是现在你受伤我不但不能看看你的伤还必须一副冷血样子跟你大吵,看着你无力的坐在阴影里我只能把我的心疼藏在心里嘴上说着嘲讽的话。室长还真是不公平啊。
  怎么办,我只不过是在「Jungle」呆了几天而已,就好想见你,我也知道这不像我,矫情死了,可我却忍不住去想你。在他们各自喝着饮料的时候,我看着面前的果汁想还不如跟你面对面坐着喝杯茶吃些和果子;在他们所谓庆祝我的到来而吃着寿司的时候,我在想你会喜欢吃哪一种呢;刚开始不让我随便出去,我就只能在屋子里发呆,真的不如陪你拼拼拼图、猜会儿谜语呢;没有所谓的任务的时候我只能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回想着咱俩出任务时穿着制服你一脸严肃的和我斗嘴,淡岛说你看着我的眼神里都是温柔……
  果然写信可以把平常忍在心里的话说出来,感觉写出来的东西和我本身都联系不到一起,怎么想都不像是我写出来的吧。
  室长,这封信我是不会寄出去的,怕被怀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儿盯着我。室长你也不会看到这封信的,所以,室长,我喜欢你。我会向你表白,但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在我跟你表白前,你可要护好自己啊,别再让你、让你的剑受重伤了,我的王。

――――――――――――――――――――――――

“……”
宗像礼司看完信只是一直低着头沉默,伏见看不清刘海阴影下宗像的表情。
“真的好烦,室长你能不能出个声。”
“走吧,”宗像抬起头看着已经站起身就快害羞到生气的伏见,微笑着对他说,“我带你去喝茶,我来泡。”他真的很开心,刚才都控制不住表情了。虽然平常对什么都没干劲,可伏见在心里还是很坦率可爱的。
“……,啧。”伏见转身就往门外走去,宗像微笑着“我也喜欢你啊。”声音轻到伏见以为自己听错了。想当初自己表白的时候宗像只是扶了扶眼镜,轻轻嗯了一声,然后中午带他去吃了红豆饭。
到今天才算是真正的互相表白吧。

―――――――――――――――――

喝茶时……
室长,你刚才进来想和我说什么?

咳,我当时想说……想让你搬到我房间,正好你在收拾屋子……晚上就住进来好了,我屋子里还有拼图给你玩。

伏见:??????
伏见的屋子:?????

end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